whyno 论坛

whyno 论坛 (http://bbs.whyno.org/index.php)
-   『梦想潜水艇』 (http://bbs.whyno.org/forumdisplay.php?f=52)
-   -   技术问题,各位大哥看后进来下. (http://bbs.whyno.org/showthread.php?t=7850)

lonely 2006-10-04 03:12

技术问题,各位大哥看后进来下.
 
大家好,俺是个新手,玩了几天下来,还是不怎么能琢磨透,我想问下各位大哥,在游戏中喔,所说的那个导弹的航道,究竟怎么调整才能准确的打中目标啊,而且我见一些人喔,说什么12,19,20 +5,我不是很明白这其中的意思,是不是那航道的坐标还是?哪位大哥懂的话回回我,好吗.谢谢.:shy:

hlhwy519 2006-10-07 13:04

回复: 技术问题,各位大哥看后进来下.
 
:heartache 新手你妈````

lonely 2006-10-07 13:13

回复: 技术问题,各位大哥看后进来下.
 
you said you mum?oh,no,you this bitch,you should went to eat weast...


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, 现在的时间是 01:44.

Powered by vBulletin®
版权所有 ©2000 - 2026,Jelsoft Enterprises Ltd.
增强包  制作: PHP源动力   官方中文站: vBulletin 中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