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yno 论坛

whyno 论坛 (http://bbs.whyno.org/index.php)
-   『贴图区』 (http://bbs.whyno.org/forumdisplay.php?f=26)
-   -   【贴图】我眼睛坏了? (http://bbs.whyno.org/showthread.php?t=915)

tcsm 2003-09-14 16:45

【贴图】我眼睛坏了?
 
如果说A格和B格是相同的颜色,你一定会....

不信?自己动手编辑一下 (最简单的方法,用橡皮擦擦去除A,B外的其余部分,最好连字母也擦了)

http://photo.sa20.com/albums/6022/1063529177_0.jpg

sparkling 2003-09-20 11:48

不懂~~~~~~~~~~~~~

rainword 2003-10-08 13:16

看不懂!!:-O

sparkling 2003-10-11 13:59

管管解释一下来~

ling1098 2003-10-11 20:12

难。。难。。。。

sparkling 2003-10-11 23:11

就是啊

统治者 2003-10-18 01:16

1 个附件
真他妈的是一群正点白痴,这么简单的意思都不懂
剪切下A、B所选择的色块,其余的都填白处理,显示出A、B属于同类色彩,色纯、色饱和、色温、色差无太大差异区别,只是简单的影象视觉效果,高反差感光面和阴影的感光面的色彩是一样的,这图就是想说明这个道理。
下面是我处理过的图片,自己看效果

sparkling 2003-10-19 10:37

听不懂呀~那个B明明是白的嘛~

统治者 2003-10-19 21:52

我靠,一张白色的纸头,在一间暗房里,你说你能看到这纸头是白的吗???

sparkling 2003-10-19 22:09

好像不行的哦?????:-O

统治者 2003-10-20 22:36

同样的道理,不知道你用什么东西考虑问题的

sparkling 2003-10-26 21:17

不知道呀~~~~~~~~


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, 现在的时间是 17:48.

Powered by vBulletin®
版权所有 ©2000 - 2026,Jelsoft Enterprises Ltd.
增强包  制作: PHP源动力   官方中文站: vBulletin 中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