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yno 论坛

whyno 论坛 (http://bbs.whyno.org/index.php)
-   『梦想潜水艇』 (http://bbs.whyno.org/forumdisplay.php?f=52)
-   -   我的号还是不升级 现在升级系统修好了吗 (http://bbs.whyno.org/showthread.php?t=9162)

likedc 2007-01-25 15:01

我的号还是不升级 现在升级系统修好了吗
 
我ID likedc 帐号不升级 GM帮我看看吧 1金鲨后就没升过:puzzled: :puzzled:

tcsm 2007-01-25 15:06

回复: 我的号还是不升级 现在升级系统修好了吗
 
现在的升级机制是按照排名然后进行等级升降

而不是达到一定的经验值就会升级

现在等级升降都是3个小时做一次的

huizhu 2007-03-08 00:10

回复: 我的号还是不升级 现在升级系统修好了吗
 
sb Dc 你现在也不来了么?

likedc 2007-03-09 15:58

回复: 我的号还是不升级 现在升级系统修好了吗
 
新疆人 我偶尔玩玩 个游戏已经么撒兴趣了

starbtx 2007-04-15 18:14

回复: 我的号还是不升级 现在升级系统修好了吗
 
我对你很有性趣~:bad:


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, 现在的时间是 21:08.

Powered by vBulletin®
版权所有 ©2000 - 2026,Jelsoft Enterprises Ltd.
增强包  制作: PHP源动力   官方中文站: vBulletin 中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