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yno 论坛

whyno 论坛 (http://bbs.whyno.org/index.php)
-   『梦想潜水艇』 (http://bbs.whyno.org/forumdisplay.php?f=52)
-   -   请教有关架设潜艇服务器问题 (http://bbs.whyno.org/showthread.php?t=9220)

eric6172 2007-01-31 00:27

请教有关架设潜艇服务器问题
 
您好是否可以向您请教几个问题.
1.架设ok以后.玩家无法点选海域问题
2.请教如何新增海域以及更改海域名称
3.如何更改玩家等级与金钱
在这先谢谢大大的分享与无私.也垦求您教导小弟

slivefox 2007-01-31 11:14

回复: 请教有关架设潜艇服务器问题
 
楼上的能给我发个服务器程序吗谢谢了
gs_zhao@sina.com

tcsm 2007-01-31 23:11

回复: 请教有关架设潜艇服务器问题
 
引用:

作者: eric6172 (帖子 69919)
您好是否可以向您请教几个问题.
1.架设ok以后.玩家无法点选海域问题
2.请教如何新增海域以及更改海域名称
3.如何更改玩家等级与金钱
在这先谢谢大大的分享与无私.也垦求您教导小弟...

点选的时候出来什么提示?

默认的数据库有两个频道 一个能进 一个提示等级不够

是在 billing 里面的 channl info 表里面 应该设置

eric6172 2007-02-01 21:17

回复: 请教有关架设潜艇服务器问题
 
您好.以下是我架设潜艇服务器的资料.希望您看一下.不知为何玩家登入后无法进入海域
系统:WIN2000 serverSP4
资料库:MS SQL 2000
网路部分:SERVER架设于IP分享器后方.防火墙关掉.IP对应阜全指定.并且全部开启全部开放
BM服务器架设方式.一切尊照您的安装录像操作.不过就是玩家可登录.可注册.就是登入后无法
选择海域进入.是否请您指导并且详述.在次谢谢您

tcsm 2007-02-01 23:47

回复: 请教有关架设潜艇服务器问题
 
引用:

作者: eric6172 (帖子 70198)
您好.以下是我架设潜艇服务器的资料.希望您看一下.不知为何玩家登入后无法进入海域
系统:WIN2000 serverSP4
资料库:MS SQL 2000
网路部分:SERVER架设于IP分享器后方.防火墙关掉.IP对应阜全指定.并且全部开启全部开放
BM服务器架设方式.一切尊照您的安装录像...

你是内网开服务器让外网访问?

eric6172 2007-02-02 21:45

回复: 请教有关架设潜艇服务器问题
 
是的.回禀大大我是用内网架设服务器.让外网连接.这样会有问题吗?

tcsm 2007-02-04 00:33

回复: 请教有关架设潜艇服务器问题
 
我没有试成功过 因为按照数据库来设置必须确定服务器的ip

但是服务器启动的时候如果发现设置的ip与本机ip不对应就无法启动

你可以找些虚拟ip的软件看看能不能骗过 服务端 这个我没有试过只是做为提示

ffffff 2007-02-23 02:56

回复: 请教有关架设潜艇服务器问题
 
1.数据库IP更改不正确
2.数据库里直接就可以添加和修改海域的,但是有时候超过三个会出现海域不正常的情况
3.直接找到你要修改的玩家数据就可以直接进行金钱和等级的修改
其实潜水艇的服务端修改基本都在数据库完成的,舰队建立,等级更新,海域,IP,积分系统等需要自己进一步完善数据库

ffffff 2007-02-23 03:04

回复: 请教有关架设潜艇服务器问题
 
对于IP,家庭用户自己架设,教你个最简单的办法,拨号后查自己的IP,把网卡和数据库IP改查的IP。保证能登陆!

aishini 2007-02-24 12:52

回复: 请教有关架设潜艇服务器问题
 
各位大大能否给我发个服务器端程序和如何架设资料!我想学学!谢谢各位拉
aishini1982@126.com
拜托了!

eric6172 2007-02-24 22:35

回复: 请教有关架设潜艇服务器问题
 
谢谢上述的大大指导.您所说的是基本的东西我了解.我需要的是对外的部份.内网上并行.测试是ok的.或许是isp所发放的ip有些许限制.不过还是谢谢大大们

ffffff 2007-02-27 17:44

回复: 请教有关架设潜艇服务器问题
 
eric6172

你先查一下你在网络上的IP,可以用IPCONFIG命令来查,然后把网卡IP改成查到的外网IP,数据库IP也改成外网IP,就应该能实现内外网登陆了

jrzpotato 2007-03-05 20:27

回复: 请教有关架设潜艇服务器问题
 
能不能给我份程序和资料啊。我想在局域网搞个玩玩啊。


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, 现在的时间是 01:36.

Powered by vBulletin®
版权所有 ©2000 - 2026,Jelsoft Enterprises Ltd.
增强包  制作: PHP源动力   官方中文站: vBulletin 中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