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yno 论坛

whyno 论坛 (http://bbs.whyno.org/index.php)
-   『坦克宝贝』 (http://bbs.whyno.org/forumdisplay.php?f=61)
-   -   现在好送东西伐?? (http://bbs.whyno.org/showthread.php?t=9494)

wen 2007-02-11 16:05

现在好送东西伐??
 
现在好送东西伐??为什么人家送我东西都不能送啊?貌似都是什么不存在嘛,个哪能装试题拉

うκ﹎κう 2007-02-11 19:03

回复: 现在好送东西伐??
 
能送的啊~

◤ㄝ圭ㄝ圭◥ 2007-02-11 19:46

回复: 现在好送东西伐??
 
是不是你的名字有问题?符号没复制好或者什么的~

wen 2007-02-11 20:13

回复: 现在好送东西伐??
 
不是啊,都复制的,但是就是送不过来

wen 2007-02-11 20:14

回复: 现在好送东西伐??
 
貌似不是一个人这样说饿,都不能送,说不存在

‘.&Mua儱ヽ 2007-02-11 23:49

回复: 现在好送东西伐??
 
帮册老了。。晓得挖。。回起烧香。

8de8ai 2007-02-12 06:46

回复: 现在好送东西伐??
 
过年拉。。。。。吼吼。。。。送礼辣!

wen 2007-02-12 14:09

回复: 现在好送东西伐??
 
.....那老13饿闹


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, 现在的时间是 22:11.

Powered by vBulletin®
版权所有 ©2000 - 2026,Jelsoft Enterprises Ltd.
增强包  制作: PHP源动力   官方中文站: vBulletin 中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