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yno 论坛

whyno 论坛 (http://bbs.whyno.org/index.php)
-   『坦克宝贝』 (http://bbs.whyno.org/forumdisplay.php?f=61)
-   -   (http://bbs.whyno.org/showthread.php?t=9539)

Soul 2007-02-13 21:04


 
准了点就叫外挂?弄拧为拧噶准了就可一木拧噶?还叫拧噶自觉点~第一躺旁到,笑色拧饿试题

阿南@ 2007-02-14 01:24

回复: 笑
 
..了刚撒拧...大家估计都是被外挂吓的~外挂确实存在的~有的时候准了会被人家误会,这不能怪大家,只能怪外挂~

Soul 2007-02-14 15:33

回复: 笑
 
连说带骂,还叫无自觉滴``哎,说来也奇怪,我玩到现在几乎没碰到过WG~~

阿南@ 2007-02-14 16:06

回复: 笑
 
那LZ似乎不太相信有挂?

Soul 2007-02-14 17:19

回复: 笑
 
刚玩的时候那个永恒的追随者这个我晓得,后来不管单条还是和朋友玩都没真正的遇到过,所以现在不大好说,只听说铁甲一个外挂1P内无MISS

封心锁爱 2007-02-16 14:30

回复: 笑
 
我被自己朋友啊说外挂了。还叫我出去玩。我恰的时候怎么就不叫我出去玩了。滑稽色特了。其实我知道很多朋友是在用外挂。就象昨天和啊南一起玩的时候。我走之前还特地看了下。确认好再走。哎。那晓得被朋友说外挂饿心情伐。而且还是在国际上认识饿。哎。

Soul 2007-02-16 18:04

回复: 笑
 
说来说去还是玩的起输不起,太好胜了~

˙`·.莼ゃゃ 2007-02-16 21:30

回复: 笑
 
SOUL阿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来看看你~

Soul 2007-02-16 21:36

回复: 笑
 
`````弄那能来了~


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, 现在的时间是 15:14.

Powered by vBulletin®
版权所有 ©2000 - 2026,Jelsoft Enterprises Ltd.
增强包  制作: PHP源动力   官方中文站: vBulletin 中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