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BUG 检举帖
就今天早上凌晨2.20分左右进了一个房间,dsgsdgdsg这个人使用BUG,我不知道是否是他知道的前提下还是不知道的前提下使用了BUG,我和他单了4盘虽然我都赢了,但是有三盘他是连续四次打我的.后面开了3V3房间,然后有两盘我开始连续进攻....这导致有人误认为我是BOT,这里我澄清一点,如果我要是用外挂的话.我就不必去玩这个游戏,清者自清,浊者自浊.我不先多废话,我是如何的大家最清楚. 只是那些在我头上乱叫的人能闭上你的嘴,我已经很低调了~~~ 以上...
PS:GM去查下dsgsdgdsg 这个人....就这么多~ 闪人 |
回复: BUG 检举帖
哎!~~~~~~~~~~~~~~
只能怪外挂太多了 |
回复: BUG 检举帖
有没有截图?~~
|
回复: BUG 检举帖
lz日剧看多了,说话结尾也用个“以上”一刚~
|
回复: BUG 检举帖
偶对楼上的也无语~~~~
|
回复: BUG 检举帖
连打4炮也输这个外挂也够低能的~
|
回复: BUG 检举帖
给我打4次 你都死2次了
|
回复: BUG 检举帖
那是游戏BUG吧
我根本没用外挂过 但那天我和那个人打 就第一轮他打过了 剩下就是我打 我连续打了5次。。把他挂了 不然我还不知道下面还有多少次。。。。:heartache :heartache |
回复: BUG 检举帖
:puzzled: 偶是无语乐·
|
回复: BUG 检举帖
我有一次连续双3次 然后被人家穷骂bot 我也不知道咋D。 很无辜的闹
|
|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, 现在的时间是 22:11. |
Powered by vBulletin®
版权所有 ©2000 - 2026,Jelsoft Enterprises Ltd.
增强包 制作: PHP源动力
官方中文站: vBulletin 中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