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yno 论坛

whyno 论坛 (http://bbs.whyno.org/index.php)
-   『坦克宝贝』 (http://bbs.whyno.org/forumdisplay.php?f=61)
-   -   BUG 检举帖 (http://bbs.whyno.org/showthread.php?t=9614)

完美小泥泥 2007-02-22 02:50

BUG 检举帖
 
就今天早上凌晨2.20分左右进了一个房间,dsgsdgdsg这个人使用BUG,我不知道是否是他知道的前提下还是不知道的前提下使用了BUG,我和他单了4盘虽然我都赢了,但是有三盘他是连续四次打我的.后面开了3V3房间,然后有两盘我开始连续进攻....这导致有人误认为我是BOT,这里我澄清一点,如果我要是用外挂的话.我就不必去玩这个游戏,清者自清,浊者自浊.我不先多废话,我是如何的大家最清楚. 只是那些在我头上乱叫的人能闭上你的嘴,我已经很低调了~~~  以上...

PS:GM去查下dsgsdgdsg 这个人....就这么多~ 闪人

窮魜镓鏃→珱 2007-02-22 03:36

回复: BUG 检举帖
 
哎!~~~~~~~~~~~~~~
只能怪外挂太多了

うκ﹎κう 2007-02-22 12:39

回复: BUG 检举帖
 
有没有截图?~~

雪吻ayu 2007-02-22 13:23

回复: BUG 检举帖
 
lz日剧看多了,说话结尾也用个“以上”一刚~

完美小泥泥 2007-02-22 17:46

回复: BUG 检举帖
 
偶对楼上的也无语~~~~

Soul 2007-02-23 17:08

回复: BUG 检举帖
 
连打4炮也输这个外挂也够低能的~

封心锁爱 2007-02-26 00:33

回复: BUG 检举帖
 
给我打4次 你都死2次了

21728840 2007-02-26 00:42

回复: BUG 检举帖
 
那是游戏BUG吧

我根本没用外挂过

但那天我和那个人打 就第一轮他打过了 剩下就是我打 我连续打了5次。。把他挂了
不然我还不知道下面还有多少次。。。。:heartache :heartache

紫色dè梦 2007-02-26 05:14

回复: BUG 检举帖
 
:puzzled: 偶是无语乐·

EnJoy花 2007-02-27 08:27

回复: BUG 检举帖
 
我有一次连续双3次 然后被人家穷骂bot 我也不知道咋D。 很无辜的闹


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, 现在的时间是 22:11.

Powered by vBulletin®
版权所有 ©2000 - 2026,Jelsoft Enterprises Ltd.
增强包  制作: PHP源动力   官方中文站: vBulletin 中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