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yno 论坛

whyno 论坛 (http://bbs.whyno.org/index.php)
-   『空水池』 (http://bbs.whyno.org/forumdisplay.php?f=9)
-   -   假如你要跳楼 (http://bbs.whyno.org/showthread.php?t=962)

tcsm 2003-09-21 21:37

假如你要跳楼
 
关于跳楼的老笑话:
假如你要跳楼,

如果你想变成肉酱请到十楼,

如果你要痛快一点请到九楼,

如果你还想喘口气请到八楼,

如果你还想挣扎的话请到七楼,

如果你还想留遗言请到六楼,

如果你只是想残废请到五楼,

如果你只想住院请到四楼,

如果你纯粹想吓人请到三楼,

如果你只是感兴趣请到二楼,

如果你想被骂神经病请到一楼,

如果你弹跳力好请到地下室!~~~~

hunterjack 2003-09-23 19:40

:-P

sparkling 2003-10-01 23:30

我倒我倒我倒倒倒

默默 2003-11-19 14:29

要是往里面跳不等于白搭吗?


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, 现在的时间是 03:05.

Powered by vBulletin®
版权所有 ©2000 - 2026,Jelsoft Enterprises Ltd.
增强包  制作: PHP源动力   官方中文站: vBulletin 中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