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yno 论坛

whyno 论坛 (http://bbs.whyno.org/index.php)
-   『坦克宝贝』 (http://bbs.whyno.org/forumdisplay.php?f=61)
-   -   GM卡号T不掉~~ (http://bbs.whyno.org/showthread.php?t=9624)

V杰V 2007-02-23 20:13

GM卡号T不掉~~
 
叫它让它又不肯...这算卡房了吧..........8号房间来处理下

V杰V 2007-02-23 20:14

回复: GM卡号T不掉~~
 
死外挂赖着不肯定.........

うκ﹎κう 2007-02-23 22:16

回复: GM卡号T不掉~~
 
如果有卡房行为请立即截图上传论坛,管理员或者GM看到会做处理

紫色dè梦 2007-02-26 05:10

回复: GM卡号T不掉~~
 
:sh~t: 什么是卡房额????????????8明白啊


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, 现在的时间是 22:11.

Powered by vBulletin®
版权所有 ©2000 - 2026,Jelsoft Enterprises Ltd.
增强包  制作: PHP源动力   官方中文站: vBulletin 中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