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yno 论坛

whyno 论坛 (http://bbs.whyno.org/index.php)
-   『空水池』 (http://bbs.whyno.org/forumdisplay.php?f=9)
-   -   【转帖】微软技术支持部的经典笑话 (http://bbs.whyno.org/showthread.php?t=967)

tcsm 2003-09-22 12:51

【转帖】微软技术支持部的经典笑话
 
搜了一下,没找到,贴出来

 

  一位驾驶员正开一架单引擎的小飞机,载着几位高层管理人员飞往西雅图机场,可是空中布满浓雾,能见度不到10英尺,而且机上的仪表也坏了。他只好盘旋寻找地标。差不多过了一个小时,燃油眼看就要耗尽,机上乘客紧张万分。透过浓雾的间隙,驾驶员终于看到一座高楼,在那儿的五楼还有一个人在孤零零的埋头工作。

  驾驶员飞近大楼,放下窗玻璃,冲着那人高喊:“喂!我在什么地方啊?”孤单的职员回答道:“你在天上。”飞行员升起窗玻璃,做了个275度转弯,紧跟着一个漂亮的盲着陆动作,停在了五英里外的机场跑道上。也就在这一刻,飞机引擎烧尽最后一滴燃油停止了转动。

  机上的乘客觉得驾驶员神了。有一个问他怎么知道的。“很简单,”驾驶员回答道。“他给我的回答百分之百正确,但丝毫用处也没有。因此那里一定是微软的技术支持部。从那里到机场距离5英里,方位方位87度。还有问题吗?”

hunterjack 2003-09-23 19:37

:-D :-D :-D :-D :-D :-D :-D :-D :-D

默默 2003-11-19 14:33

不用笑的那么夸张吧?


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, 现在的时间是 00:14.

Powered by vBulletin®
版权所有 ©2000 - 2026,Jelsoft Enterprises Ltd.
增强包  制作: PHP源动力   官方中文站: vBulletin 中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