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yno 论坛

whyno 论坛 (http://bbs.whyno.org/index.php)
-   『空水池』 (http://bbs.whyno.org/forumdisplay.php?f=9)
-   -   【转帖】厉害的中国蚊子 (http://bbs.whyno.org/showthread.php?t=971)

tcsm 2003-09-22 12:56

【转帖】厉害的中国蚊子
 
  有叁只蚊子在炫耀自己的飞行技术,臭屁半天,吵的面红耳赤, 都分不出个胜负,于是,他们决定各自“秀”一段。

  英国蚊子首先发难,只见它飞向一只青蛙,在它附近转了几圈,回来时,只见青蛙的舌头打了一个活结,他骄傲的说:告诉你们!在我老家,若没有这种本事,马上就会完蛋的!

  美国蚊子冷笑两声:哼!雕虫小技,不足挂齿!!于是他飞向两只青蛙,在他们之间来回了几次,回来时,两只青蛙的舌头结成了一个死结,他臭屁的说:哼!在我老家,要这样子才能生存!

  中国蚊子不屑的答道:开玩笑!在我们老家,没见过这么差的技术说!英国及美国蚊子很不服气的说:讲这样!?你以为你有多大能耐啊??于是,中国蚊子就飞向一群青蛙,在其中穿梭了数趟,回来时, 只见青蛙们的舌头揪在一起,便成了一个

... "中国结" ...

hunterjack 2003-09-23 19:34

:-D

sparkling 2003-10-02 11:56

nei~~~~~~~~蚊子也是一套一套的来~

默默 2003-11-19 14:19

三只老鼠吹牛,第一只说:我TMD哪天不吃老鼠药我就难过.第二只说:我哪天要是不踩几下老鼠夹我就不舒服.第三只说:看到隔壁怀孕的猫了吗?我干的!


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, 现在的时间是 08:56.

Powered by vBulletin®
版权所有 ©2000 - 2026,Jelsoft Enterprises Ltd.
增强包  制作: PHP源动力   官方中文站: vBulletin 中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