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yno 论坛

whyno 论坛 (http://bbs.whyno.org/index.php)
-   『空水池』 (http://bbs.whyno.org/forumdisplay.php?f=9)
-   -   黑客入侵核电站 (http://bbs.whyno.org/showthread.php?t=974)

tcsm 2003-09-22 21:38

黑客入侵核电站
 
“得手了,我们已成功侵入中共当局的电脑!”两名黑客眼睛一亮。

  这是台北总统府某地下密室,在“李灯灰总统”的直接筹划下,其亲信组织部分电脑高手兼狂热的台独分子成立了“对中共网络进攻特别行动小组”,准备通过国际互联网对中共予以迎头痛击,以鼓舞在中共五十年国庆后部分台独分子被打击的士气,同时为今后可能发生的网络对抗中获得宝贵经验。

  “太好了,赶紧窃取机密文件。”两人欣喜若狂,只见手指在键盘上飞快地敲击,电脑屏幕上出现了越来越多的机密信息,猛然,“XX湾核能发电站”的字样出现在屏幕上。

  “核能发电站?”两人兴奋地相互拥抱,“好,妈的,竟然不许我们搞独立,给你们搞个核能大爆炸。”

  随着时间的流逝和电脑键盘清脆的声音,核电站一层一层被侵入。不多时,电脑屏幕上出现了控制中心的某淋水系统的资料:

  “使用时,红灯自动显示五秒...”

  “这准是核能反应堆的控制设备,属于绝密资料。”绝密资料一字一字地显示出来。

  “使用时,红灯自动显示五秒...后,第一段少量冲水...”

  “没错,是核电站的炉心冷却装置的说明!”

  显示的资料越来越完整:“使用时,红灯自动显示五秒后,第一段少量冲水,以减少...附着。离开后,自动进行第二次冲水,达到完全清洁的目的。连续使用时,第一段不冲水,以节省水源。”

  “咦,怎么有一个地方中断了,减少什么附着?这会不会代表某种铀棒冷却剂?”没错,两人点点头。

  紧急向灯灰总统报告后,获得了“实施破坏”的命令,于是...

  两日后,xx湾核电站控制中心向上级打了一份报告:“控制中心发生故障,卫生间的一台LS-810型小便斗的自动感应冲水器失效,现在大家只能自己用桶舀水冲洗,特申请派人修理。”

hunterjack 2003-09-23 19:32

:-D

sparkling 2003-10-02 00:29

???????不是很懂

默默 2003-11-19 14:24

李灯灰还真....是蠢哦~~~


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, 现在的时间是 06:00.

Powered by vBulletin®
版权所有 ©2000 - 2026,Jelsoft Enterprises Ltd.
增强包  制作: PHP源动力   官方中文站: vBulletin 中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