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yno 论坛

whyno 论坛 (http://bbs.whyno.org/index.php)
-   『梦想潜水艇』 (http://bbs.whyno.org/forumdisplay.php?f=52)
-   -   LZ怎么全屏后无法看到画面??? (http://bbs.whyno.org/showthread.php?t=9837)

gaoqingbo 2007-03-15 16:56

LZ怎么全屏后无法看到画面???
 
:cry: :cry:

christieli 2007-04-27 04:59

回复: LZ怎么全屏后无法看到画面???
 
我也关注这个问题!但是没人知道!

hyh555 2007-06-26 09:36

回复: LZ怎么全屏后无法看到画面???
 
我也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呜呼哀哉 2007-06-27 07:37

回复: LZ怎么全屏后无法看到画面???
 
没遇到过页 可能是驱动或者是程序兼容方式改一下

:yct19: :yct19:


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, 现在的时间是 00:35.

Powered by vBulletin®
版权所有 ©2000 - 2026,Jelsoft Enterprises Ltd.
增强包  制作: PHP源动力   官方中文站: vBulletin 中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