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yno 论坛

whyno 论坛 (http://bbs.whyno.org/index.php)
-   『梦想潜水艇』 (http://bbs.whyno.org/forumdisplay.php?f=52)
-   -   BM骨灰级玩家的心得 (http://bbs.whyno.org/showthread.php?t=9974)

上海恋之妃 2007-03-29 11:56

BM骨灰级玩家的心得
 
我是BM骨灰级玩家,BM发展至今真的很尴尬很尴尬,人少的可怜,自从去年10月份玩了浩方魔兽RPG-真三国无双3.9D,我完全摆脱了BM 成了真三的铁杆玩家,大家跟我一起去吧,放弃这鸟也没的地方吧,PK配合技术精彩程度完全在BM之上


可去这里看看
http://bbs.uuu9.com/forumdisplay.php?fid=170

huashao 2007-04-03 13:41

回复: BM骨灰级玩家的心得
 
啥叫骨灰级玩家?

tcsm 2007-04-03 15:49

回复: BM骨灰级玩家的心得
 
真正的心得就是潜水

ncljman 2007-04-06 10:22

回复: BM骨灰级玩家的心得
 
还是喜欢BM

veronica 2007-04-06 10:52

回复: BM骨灰级玩家的心得
 
LZ 是标题党

sgerill 2007-04-09 11:53

回复: BM骨灰级玩家的心得
 
bm大好き

starbtx 2007-04-15 17:59

回复: BM骨灰级玩家的心得
 
大前门已经没多少人抽了 为什么国家还要生产呢?
同样的道理

上海恋之妃 2007-04-17 14:26

回复: BM骨灰级玩家的心得
 
虽然 潜水艇这游戏经典的不能再经典,但大家偶尔去玩玩别的也不错


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, 现在的时间是 01:21.

Powered by vBulletin®
版权所有 ©2000 - 2026,Jelsoft Enterprises Ltd.
增强包  制作: PHP源动力   官方中文站: vBulletin 中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