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yno 论坛
>
搜索论坛
搜索结果
MusIc
WiKi
博客
图册
用户名
记住信息
密 码
论坛帮助
日历事件
游戏
显示今天的新帖
搜索论坛
搜索论坛
显示主题
显示帖子
标签搜索
高级搜索
转到页面...
显示结果从 1 到 1, 共计 1 条.
(搜索时间:
0.00
秒.)
搜索论坛:
帖子作者:
formula11997
论坛:
『梦想潜水艇』
2013-05-14, 22:12
回复:
2
大家来讨论一下为什么现在人这么少?
查看:
5600
作者
formula11997
大家来讨论一下为什么现在人这么少?
个人看法:现在的新人以及以前玩过,现在很生疏的玩家无法在这里找到快乐及帮助,都不带新人,打团战菜鸟打不好同伙就不乐意,不是踢了就让出去,甚至有高级别的所谓高手对菜鸟进行人生攻击,不知道是怎么回事都,可能一个服务器就他们那几个人玩他们就很高兴。求解~~~~
显示结果从 1 到 1, 共计 1 条.
所有时间均为
北京时间
, 现在的时间是
21:17
.
-- 简体中文
-- 繁體中文
-- English
whyno 论坛
-
文字模式
-
返回顶端
Powered by vBulletin®
版权所有 ©2000 - 2026,Jelsoft Enterprises Ltd.
增强包 制作:
PHP源动力
官方中文站:
vBulletin 中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