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yno 论坛  

返回   whyno 论坛 > 搜索论坛
MusIc WiKi 博客 图册

显示结果从 1 到 11, 共计 11 条.
(搜索时间: 0.00 秒.)
搜索论坛: 帖子作者: lonely
论坛: 『梦想潜水艇』 2006-10-07, 13:13
回复: 2
查看: 2643
作者 lonely
回复: 技术问题,各位大哥看后进来下.

you said you mum?oh,no,you this bitch,you should went to eat weast...
论坛: 『梦想潜水艇』 2006-10-05, 20:56
回复: 2
查看: 2915
作者 lonely
论坛: 『梦想潜水艇』 2006-10-04, 03:12
回复: 2
查看: 2643
作者 lonely
技术问题,各位大哥看后进来下.

大家好,俺是个新手,玩了几天下来,还是不怎么能琢磨透,我想问下各位大哥,在游戏中喔,所说的那个导弹的航道,究竟怎么调整才能准确的打中目标啊,而且我见一些人喔,说什么12,19,20 +5,我不是很明白这其中的意思,是不是那航道的坐标还是?哪位大哥懂的话回回我,好吗.谢谢.:shy:
论坛: 『梦想潜水艇』 2006-10-04, 02:31
回复: 5
查看: 2505
作者 lonely
论坛: 『梦想潜水艇』 2006-10-03, 12:25
回复: 2
查看: 2915
作者 lonely
Talking 有谁知道欢乐天水艇那个键是截图的吗?知道的麻烦进进来喔,谢谢拉.

有谁知道欢乐潜水艇的截图键吗?知道的话麻烦进进来喔,谢谢.:smile:
论坛: 『梦想潜水艇』 2006-10-03, 12:23
回复: 1
查看: 2547
作者 lonely
回复: BM出问题啦!!!

已经弄好了,老大说可能是程序错误.
论坛: 『梦想潜水艇』 2006-10-03, 04:47
回复: 0
查看: 2279
作者 lonely
Talking 斑竹老大看到后进来下吧..

俺今天才下到欢乐潜水艇,但没玩到,控制方面不是很熟悉,老大可以发张图出来看看吗.:melon: :sunny:
论坛: 『梦想潜水艇』 2006-10-03, 04:44
回复: 5
查看: 2505
作者 lonely
Unhappy HOHO,今天终于可以欢乐潜水艇了,但唯一可惜的是...

好开心啊,今天终于下载到欢乐潜水艇了:melon: ,但是我上到去后,晕,只有两个房间,而且都是满人啊,等了十几分钟都玩不了:cry: ,大家都不玩了吗?那么好玩的游戏,好,明天上过,我一定要玩到,冲啊...:coolsmile 8unneeded8 8unneeded8
论坛: 『梦想潜水艇』 2006-10-03, 04:19
回复: 373
查看: 173995
作者 lonely
回复: 潜水艇可以窗口化了

 我还是不怎么明白,老大能不能说清楚点呢???
论坛: 『梦想潜水艇』 2006-10-03, 04:16
回复: 10
查看: 5508
作者 lonely
回复: 欢乐潜水艇SF的QQ群

  对对.支持啊,那么难才找得到来玩,支持欢乐潜水艇,冲啊...
论坛: 『梦想潜水艇』 2006-10-03, 04:14
回复: 5
查看: 2158
作者 lonely
回复: 哈哈 占领山头来拉

    HOHO,我也来凑凑热闹...HOHO...
显示结果从 1 到 11, 共计 11 条.

 

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, 现在的时间是 21:28.


Powered by vBulletin®
版权所有 ©2000 - 2026,Jelsoft Enterprises Ltd.
增强包  制作: PHP源动力   官方中文站: vBulletin 中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