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yno 论坛  

返回   whyno 论坛 > 搜索论坛
MusIc WiKi 博客 图册

显示结果从 1 到 20, 共计 20 条.
(搜索时间: 0.00 秒.)
搜索论坛: 帖子作者: jia198313
论坛: 『坦克宝贝』 2007-03-05, 12:19
回复: 91
查看: 19658
作者 jia198313
论坛: 『坦克宝贝』 2007-02-09, 22:09
回复: 5
查看: 2276
作者 jia198313
22:09坦克怎么进不去啊?

22:09坦克怎么进不去啊?输密码那里就登不上去了。。怎么回事?:sad:
论坛: 『坦克宝贝』 2007-02-09, 22:08
回复: 33
查看: 7712
作者 jia198313
回复: 梦幻里唯一留下的图图~

HI,娃娃,我是^ShowTime^,HAHA 来顶你下。。
顺便说一句,你的头像里的PP好性感,我很喜欢...
论坛: 『坦克宝贝』 2007-02-09, 22:07
回复: 22
查看: 5046
作者 jia198313
回复: 帮我一下啦~

HI,娃娃,我是^ShowTime^,HAHA 来顶你下。。
论坛: 『坦克宝贝』 2007-02-07, 21:07
回复: 27
查看: 6977
作者 jia198313
玩了近一个礼拜坦克,今天真晦气....

玩了近一个礼拜坦克,今天真晦气....遇到一个叫“翔..”带些符号的人,死了居然还骂人。。。更严重的是杀他的人不是我。。却还用上海话骂我“刚读”。
我双发他,没双中,被我同队的人干掉后,居然骂我刚读,娘比的当我听不懂上海话,。真够气人的,玩坦克玩到他那种素质,居然还骂我是外地人。。。当个上海人就算高级动物了?
私服才那么几个人,都是抬头不见低头见的,本来想大家认识下玩的开心些算了,哎遇到这种人真是晦气...
论坛: 『坦克宝贝』 2007-02-03, 23:32
回复: 11
查看: 2995
作者 jia198313
回复: 大家给这个坦克宝贝想个名字吧!名字征集开始~

名字这么复杂,人家要找也不方便,搜索也打不出这字啊。呵呵
论坛: 『坦克宝贝』 2007-02-03, 23:31
回复: 4
查看: 1730
作者 jia198313
论坛: 『坦克宝贝』 2007-02-03, 23:29
回复: 7
查看: 2139
作者 jia198313
回复: 拿什么拯救你,我的坦克

“著名的装B诗人 雪吻 创作新诗一首: ”


看名号就够牛B的了。。。
论坛: 『坦克宝贝』 2007-02-03, 23:28
回复: 4
查看: 1730
作者 jia198313
回复: 怎么登陆不了哦,,服务器没问题吧,好担心。。

啊哦。。。楼上的签名图好漂亮,请问是哪位美女,芳龄几何?
论坛: 『坦克宝贝』 2007-02-03, 23:27
回复: 0
查看: 1560
作者 jia198313
今晚最后一萜,发晚坦克还进不去,看电影去。。。

今晚最后一萜,发晚坦克还进不去,看电影去。。。
今晚最后一萜,发晚坦克还进不去,看电影去。。。
今晚最后一萜,发晚坦克还进不去,看电影去。。。
今晚最后一萜,发晚坦克还进不去,看电影去。。。:pig:
论坛: 『坦克宝贝』 2007-02-03, 23:26
回复: 4
查看: 1730
作者 jia198313
怎么登陆不了哦,,服务器没问题吧,好担心。。

怎么登陆不了哦,,服务器没问题吧,好担心。。:ball:
论坛: 『坦克宝贝』 2007-02-03, 23:24
回复: 0
查看: 1620
作者 jia198313
+20魅力的黄色冲浪板怎么没了?回档了吗,3万块能给报销不?

+20魅力的黄色冲浪板怎么没了?回档了吗,3万块能给报销不?
+20魅力的黄色冲浪板怎么没了?回档了吗,3万块能给报销不?
+20魅力的黄色冲浪板怎么没了?回档了吗,3万块能给报销不?
+20魅力的黄色冲浪板怎么没了?回档了吗,3万块能给报销不?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:sunny:
论坛: 『坦克宝贝』 2007-02-03, 23:17
回复: 0
查看: 1613
作者 jia198313
11:17分,坦克又进不去了。。。刚断。。

11:17分,坦克又进不去了。。
论坛: 『坦克宝贝』 2007-02-03, 20:49
回复: 1
查看: 1386
作者 jia198313
管理员回来了没啊,坦克还是进不了啊。。。管理员回来了没啊,坦克还是进不了啊。。。。。。�

管理员回来了没啊,坦克还是进不了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管理员回来了没啊,坦克还是进不了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管理员回来了没啊,坦克还是进不了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管理员回来了没啊,坦克还是进不了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...
论坛: 『坦克宝贝』 2007-02-03, 20:48
回复: 1
查看: 1422
作者 jia198313
管理员回来了没啊,坦克还是进不了啊。

管理员回来了没啊,坦克还是进不了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论坛: 『坦克宝贝』 2007-02-03, 20:40
回复: 11
查看: 2995
作者 jia198313
论坛: 『坦克宝贝』 2007-02-03, 20:31
回复: 2
查看: 1594
作者 jia198313
论坛: 『坦克宝贝』 2007-02-03, 20:26
回复: 11
查看: 2995
作者 jia198313
论坛: 『坦克宝贝』 2007-02-03, 20:24
回复: 2
查看: 1594
作者 jia198313
坦克到底怎么了,进不去啊?什么时候能解决?

坦克到底怎么了,进不去啊?什么时候能解决?难得的礼拜天啊.请技术人员快点修复啊。。。谢谢了:shy:
论坛: 『坦克宝贝』 2007-02-03, 20:22
回复: 4
查看: 1658
作者 jia198313
回复: 实在不行了吖`!!!!!

请告诉我开完房间后干吗?
显示结果从 1 到 20, 共计 20 条.

 

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, 现在的时间是 06:42.


Powered by vBulletin®
版权所有 ©2000 - 2026,Jelsoft Enterprises Ltd.
增强包  制作: PHP源动力   官方中文站: vBulletin 中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