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yno 论坛  

返回   whyno 论坛 > 搜索论坛
MusIc WiKi 博客 图册

显示结果从 1 到 11, 共计 11 条.
(搜索时间: 0.00 秒.)
搜索论坛: 帖子作者: ldswuyuansu
论坛: 『坦克宝贝』 2007-06-21, 09:45
回复: 24
查看: 5375
作者 ldswuyuansu
回复: 雪吻妹妹来

无聊的人生玩意~~无聊的感情~
论坛: 『坦克宝贝』 2007-06-21, 09:42
回复: 34
查看: 8786
作者 ldswuyuansu
回复: 真看不惯某些上海人那吊样

GM号乱拿出来。这可不能随便下结论。也可能“它们”和GM关系好 拉来凑凑热闹。 但是我相信多数GM都是以公平友善为主哒~
论坛: 『坦克宝贝』 2007-06-21, 09:39
回复: 4
查看: 2313
作者 ldswuyuansu
回复: GM,服务器里那么多WG,你自己进去看看,

别闹了。。。、听我说。。。
我和别人打,要是他是新手,我游戏中一言不发。炮炮命中。他赌气了,会骂。说是外挂。。然后退了。或者不退的。。我会回一句。对啊。我开外挂的。。你要不要。我发给你。
论坛: 『坦克宝贝』 2007-06-21, 07:26
回复: 9
查看: 4095
作者 ldswuyuansu
回复: 传说中的坦克2外挂~

玩坦克需要这样吗??
论坛: 『坦克宝贝』 2007-06-21, 07:21
回复: 2
查看: 2184
作者 ldswuyuansu
回复: 坦克宝贝1和2 有什么区别啊?

没什么优点缺点。习惯问题。。坦克2玩习惯了 玩坦克1就不习惯 坦克1玩习惯了,玩坦克2就不习惯 另外,坦克2多了几张地图。不过对于有技术的人来说 任何地图都无所谓(比如我。。哇哈哈~)还多了2个坦克。。 基本操作一样。据说系数不一样。我不太懂。因为我玩坦克从来不去搞什么系数。动脑子打啦。。。靠感觉打啦。。。。 想知道更多+偶QQ130850226
论坛: 『坦克宝贝』 2007-06-21, 07:16
回复: 34
查看: 8786
作者 ldswuyuansu
回复: 真看不惯某些上海人那吊样

那说明你经历的事 不够多,你不用刻意鄙视“它们”也不用恼怒。无视,才是最高境界。因为对那样的人已经没语言可形容了。游戏只是游戏而已,人们可以扮演任何角色。。你又有什么办法?人家女孩子只喜欢拽的人,那说明她贱。。所以人家要装拽。。。他只喜欢贱。有什么办法?随“它们”去吧。自己多玩。不菜了 才是本钱
论坛: 『坦克宝贝』 2007-06-10, 02:18
回复: 5
查看: 2555
作者 ldswuyuansu
论坛: 『坦克宝贝』 2007-05-31, 19:20
回复: 2
查看: 1456
作者 ldswuyuansu
回复: GM来看下

我几岁小孩了? 我都说明了导入注册表都正常。。!!
论坛: 『坦克宝贝』 2007-05-30, 02:49
回复: 5
查看: 2555
作者 ldswuyuansu
好怀念《百战天虫》

谁有《百战天虫》的SF网址啊。。。。或者GM 你看到了是否考虑下开个SF?
论坛: 『坦克宝贝』 2007-05-30, 02:01
回复: 2
查看: 1456
作者 ldswuyuansu
GM来看下

有时去网吧玩。安装了 导入注册表都正常,然后输入帐号密码。进入游戏选了频道,就是一直连不上,之后就是连接失败。但是有些机子却可以。。不知道这是什么原因。。
论坛: 『坦克宝贝』 2007-02-26, 01:28
回复: 91
查看: 19376
作者 ldswuyuansu
显示结果从 1 到 11, 共计 11 条.

 

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, 现在的时间是 23:47.


Powered by vBulletin®
版权所有 ©2000 - 2026,Jelsoft Enterprises Ltd.
增强包  制作: PHP源动力   官方中文站: vBulletin 中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