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yno 论坛  

返回   whyno 论坛 > 搜索论坛
MusIc WiKi 博客 图册

显示结果从 1 到 7, 共计 7 条.
(搜索时间: 0.00 秒.)
搜索论坛: 帖子作者: 迦蓝宁静
论坛: 『坦克宝贝』 2007-04-10, 16:10
回复: 32
查看: 7989
作者 迦蓝宁静
回复: 敢问游戏这样玩吗??

我感觉 坦克还是不能低调饿 当了好饿拧最好再高调点 否则拧噶会得感觉弄好欺负饿 当然拧品要好
论坛: 『坦克宝贝』 2007-04-09, 14:06
回复: 0
查看: 1270
作者 迦蓝宁静
发个图 试试

一二三四五
论坛: 『坦克宝贝』 2007-03-09, 10:42
回复: 7
查看: 2283
作者 迦蓝宁静
回复: 感觉论坛好冷清哦

就是因为会被封呀 所以我注册了N个备用嘛 反正只要不被T就好 ..
论坛: 『坦克宝贝』 2007-03-09, 10:29
回复: 7
查看: 2283
作者 迦蓝宁静
回复: 感觉论坛好冷清哦

我注册了好多卡号 诶~~~ 好爽 HOHO . GM赶紧去宣传啊,现在玩TANK的就那么点人 好少
论坛: 『坦克宝贝』 2007-03-09, 10:27
回复: 27
查看: 5325
作者 迦蓝宁静
回复: 我依然爱你..但却有种我不能摸到的距离~(我和游戏的故事)

网络本来就是现实的一部分,只是感情超越了身体本身,你们只是用感情谈了次恋爱,还不敢用肉体去谈 :)
论坛: 『坦克宝贝』 2007-03-09, 10:21
回复: 7
查看: 2283
作者 迦蓝宁静
感觉论坛好冷清哦

宣传的效果还没出来呀,论坛怎么这么多讨论外挂的.我觉得是不是外挂有什么关系,你跟外挂打不是更锻炼自己的水平么.我反正看不出谁是外挂谁不是外挂.我只知道现在有很多人看到别人打的准就说别人是挂,很搞笑的.昨天早晨上了会国际,依旧是进了10次房间被T9次,就因为是CN.在SF也总被说是挂然后就要T.玩个坦克还真是难.还是和死花单条比较好,总输,他不会觉得我是外挂,哈哈.所以,大家都去注册卡号吧.没人能T你...HOHO~
论坛: 『坦克宝贝』 2007-02-26, 09:31
回复: 91
查看: 19466
作者 迦蓝宁静
显示结果从 1 到 7, 共计 7 条.

 

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, 现在的时间是 08:18.


Powered by vBulletin®
版权所有 ©2000 - 2026,Jelsoft Enterprises Ltd.
增强包  制作: PHP源动力   官方中文站: vBulletin 中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