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yno 论坛  

返回   whyno 论坛 > 搜索论坛
MusIc WiKi 博客 图册

显示结果从 1 到 11, 共计 11 条.
(搜索时间: 0.00 秒.)
搜索论坛: 帖子作者: 战御*太子
论坛: 『坦克宝贝』 2007-06-14, 20:09
回复: 38
查看: 8899
作者 战御*太子
回复: 撒世道??

你脑子是不是进水了? 我说了我进来的时候 你们双方在对骂好伐! (个点弄承认伐!!) 现在不是谁挑起来的问题, 是你们双方都骂了好伐!!? 就像路上 2个人打架,警察来了,只要双方都动手了,不管谁的错 都要处罚的好伐? 弄懂伐? 有常识伐?
论坛: 『坦克宝贝』 2007-06-14, 20:01
回复: 38
查看: 8899
作者 战御*太子
回复: 撒世道??

有1点,我真的很不明白, 为什么你能把白的说成黑的? 明明自己也骂人,还非说自己素质怎么怎么高? 人家素质怎么怎么低, 弄个种拧啊少有饿~~
论坛: 『坦克宝贝』 2007-06-14, 19:59
回复: 38
查看: 8899
作者 战御*太子
回复: 撒世道??

我哪里有帮朋友了? 我进来的时候,你们在对骂好伐? 你记性不好是伐? 不是我靠着GM权势和朋友撑腰, 你说错了, 应该是你认为是KK老婆, 就为所欲为了?
论坛: 『坦克宝贝』 2007-06-14, 19:57
回复: 38
查看: 8899
作者 战御*太子
回复: 撒世道??

我说了很清楚了,我是看到KK 才进来玩的,才发现对面的我也认识, 你别弄的我像包庇人家一样好伐, ~~ 你敢说你没骂过人? ? 如果不是KK在我就 截图了, 难道你现在要我 截了图发给KK 让他自己封自己? ? 我已经不说什么了,弄还跳册来, 弄是KK饿老婆, 非要弄了噶难看,有意思?
论坛: 『坦克宝贝』 2007-06-14, 19:10
回复: 38
查看: 8899
作者 战御*太子
Thumbs down 撒世道??

昨天无1个人了频道里,然后看到KK在房间里玩,我就进去想和他一起玩,而且对面饿人我也认识饿,我进去了之后,发现苗头不对,好象不像是在玩, 后来"|婲︶ㄣ﹖" 告诉我他们在吵架! 由于我是刚进房间,根本不知道什么状况, 只见2边了了不停的骂,我都看傻了....开始我还以为他们是骂了玩玩,开开玩笑饿,后来才发觉是真的吵, 那叫无那能半? 一边是KK 另一边无啊认识饿朋友, 无那能劝? 帮KK说话,人家说我GM帮GM , 帮朋友的话 蛮叫...
论坛: 『坦克宝贝』 2007-06-13, 21:50
回复: 13
查看: 2590
作者 战御*太子
回复: 现在的人素质就是差呀!

还有饿就是 ,以后别只截别人骂人的图, 自己骂的时候别忘了截图~
论坛: 『坦克宝贝』 2007-06-13, 21:49
回复: 13
查看: 2590
作者 战御*太子
回复: 现在的人素质就是差呀!

无册那,这话就是你不对了好伐,你们吵架肯定双方都有责任,你要我做什么?如果骂人GM可以封号的话,KK在里面都不管,要我怎么管?
论坛: 『坦克宝贝』 2007-05-29, 10:04
回复: 1
查看: 1589
作者 战御*太子
Exclamation 通知

因某人家中停电,造成坦克不能正常登录~

晚上可能能恢复:zzz:
论坛: 『坦克宝贝』 2007-03-24, 15:34
回复: 0
查看: 1207
作者 战御*太子
GM 进来下~!!

GM无想晓得 ,双刃金斧 现在最后名GP多少? 还有就是我这几天 排名为什么不变的 ,我天天打的 , 3天起码1500以上!
论坛: 『坦克宝贝』 2007-02-26, 09:36
回复: 91
查看: 19531
作者 战御*太子
论坛: 『坦克宝贝』 2007-02-26, 09:35
回复: 91
查看: 19531
作者 战御*太子
显示结果从 1 到 11, 共计 11 条.

 

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, 现在的时间是 14:51.


Powered by vBulletin®
版权所有 ©2000 - 2026,Jelsoft Enterprises Ltd.
增强包  制作: PHP源动力   官方中文站: vBulletin 中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