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: 『坦克宝贝』
2007-06-07, 18:36
|
|
回复: 5
查看: 3431
|
论坛: 『坦克宝贝』
2007-05-05, 19:47
|
|
回复: 11
查看: 3161
狗日的坦克GM那算撒意思?
我的奖品那到底把伐,发句声音,发就发,伐发就伐发,伐用假星星来问那爸爸无ID,东西么不发的,有人具保老子OK你查的到就封号,查不到就少和老子废话,说白了老子看不上你的1W cash,4到10奖励都一样还有必要比个毛啊,开个鸟服服务不到位还不如不开!
GM们那自己好好想想该怎么做!!!
|
论坛: 『坦克宝贝』
2007-03-10, 18:57
|
|
回复: 91
查看: 19690
|
论坛: 『坦克宝贝』
2007-03-09, 08:08
|
|
回复: 91
查看: 19690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