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yno 论坛  

返回   whyno 论坛 > 搜索论坛
MusIc WiKi 博客 图册

显示结果从 1 到 5, 共计 5 条.
(搜索时间: 0.00 秒.)
搜索论坛: 帖子作者: zllz99
论坛: 『坦克宝贝』 2010-07-18, 11:36
回复: 1
查看: 2126
作者 zllz99
论坛: 『坦克宝贝』 2010-07-12, 10:02
回复: 0
查看: 1699
作者 zllz99
原创 还有机会再开吗?

我是03年开始玩第一版坦克的,第一次倒闭后在这里玩了一段时间,似乎蛮长的,很开心,记得还申请了永久小鸡:yct88:后来MLY开了,毕竟官方的,人气多些,就跑去了,但是那时候的坦克就已经变味了:yct42:不久后便选择了离开,这几天突然想起坦克,就去看了下,终于又倒闭了,坎坷的坦克……对于国际F那种用鸟语的地方觉得很无聊,对我来说坦克最重要的还是可以边玩边聊天,不知道哪天还能再玩上坦克……
论坛: 『坦克宝贝』 2007-06-10, 23:10
回复: 5
查看: 2080
作者 zllz99
回复: 为什么看不到风和坦克了?

好象是05年买的
这个驱动对我没什么用,我都升到06年12月16日8.33的版本了
大概是我系统的问题,懒的重装了
谢了,凑合玩吧
论坛: 『坦克宝贝』 2007-06-10, 16:18
回复: 5
查看: 2080
作者 zllz99
回复: 为什么看不到风和坦克了?

ASUS RADEON A9550
已经在华硕官方网站载了最新的驱动更新了
论坛: 『坦克宝贝』 2007-06-10, 10:09
回复: 5
查看: 2080
作者 zllz99
Question 为什么看不到风和坦克了?

切出去,再切回来就什么都看不到了怎么解决?
显示结果从 1 到 5, 共计 5 条.

 

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, 现在的时间是 03:02.


Powered by vBulletin®
版权所有 ©2000 - 2026,Jelsoft Enterprises Ltd.
增强包  制作: PHP源动力   官方中文站: vBulletin 中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