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: 『坦克宝贝』
2010-07-18, 11:36
|
|
回复: 1
查看: 2126
|
论坛: 『坦克宝贝』
2010-07-12, 10:02
|
|
回复: 0
查看: 1699
还有机会再开吗?
我是03年开始玩第一版坦克的,第一次倒闭后在这里玩了一段时间,似乎蛮长的,很开心,记得还申请了永久小鸡:yct88:后来MLY开了,毕竟官方的,人气多些,就跑去了,但是那时候的坦克就已经变味了:yct42:不久后便选择了离开,这几天突然想起坦克,就去看了下,终于又倒闭了,坎坷的坦克……对于国际F那种用鸟语的地方觉得很无聊,对我来说坦克最重要的还是可以边玩边聊天,不知道哪天还能再玩上坦克……
|
论坛: 『坦克宝贝』
2007-06-10, 23:10
|
|
回复: 5
查看: 2080
回复: 为什么看不到风和坦克了?
好象是05年买的
这个驱动对我没什么用,我都升到06年12月16日8.33的版本了
大概是我系统的问题,懒的重装了
谢了,凑合玩吧
|
论坛: 『坦克宝贝』
2007-06-10, 16:18
|
|
回复: 5
查看: 2080
|
论坛: 『坦克宝贝』
2007-06-10, 10:09
|
|
回复: 5
查看: 2080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