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yno 论坛
>
搜索论坛
搜索结果
MusIc
WiKi
博客
图册
用户名
记住信息
密 码
论坛帮助
日历事件
游戏
显示今天的新帖
搜索论坛
搜索论坛
显示主题
显示帖子
标签搜索
高级搜索
转到页面...
显示结果从 1 到 3, 共计 3 条.
(搜索时间:
0.00
秒.)
搜索论坛:
帖子作者:
binbinsh
论坛:
『梦想潜水艇』
2007-07-14, 09:23
回复:
3
斑竹 望指教
查看:
1950
作者
binbinsh
回复: 斑竹 望指教
这。。。。adsl 不是固定ip 顶多拨号后 重新修改下数据库及ini中的ip地址就可以了。。。。
上海热线的当时就欢乐潜水艇和天上碑玩的人多。。。。 我天上碑就adsl架设成功了 每次玩都是修改服务端和客户端ip 。。。
潜水艇就差一步。。。。。。应该跟ip地址无关吧
论坛:
『梦想潜水艇』
2007-07-13, 10:12
回复:
3
斑竹 望指教
查看:
1950
作者
binbinsh
斑竹 望指教
按教程做了 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能正常运行BM_LoginServer,BMGameServer却不能正常运行,提示什么UID error之后就自动关闭
info.ini
[LoginDBInfo]
IP = 61.173.69.98
CATALOG = billing
ID = sa
论坛:
『梦想潜水艇』
2007-07-10, 14:15
回复:
0
请教欢乐潜水艇架设!
查看:
1405
作者
binbinsh
请教欢乐潜水艇架设!
服务端都和数据库都弄好了 就是不知道如何弄 因为没有详细的数据库设置说明等等 所以麻烦斑竹帮忙拉。。。
binbinsh2004@hotmail.com
:yct70:
显示结果从 1 到 3, 共计 3 条.
所有时间均为
北京时间
, 现在的时间是
14:26
.
-- 简体中文
-- 繁體中文
-- English
whyno 论坛
-
文字模式
-
返回顶端
Powered by vBulletin®
版权所有 ©2000 - 2026,Jelsoft Enterprises Ltd.
增强包 制作:
PHP源动力
官方中文站:
vBulletin 中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