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yno 论坛  

返回   whyno 论坛 > 搜索论坛
MusIc WiKi 博客 图册

显示结果从 1 到 3, 共计 3 条.
(搜索时间: 0.00 秒.)
搜索论坛: 帖子作者: Romartin
论坛: 『梦想潜水艇』 2008-07-11, 20:43
回复: 14
查看: 2615
作者 Romartin
回复: 玩了2个月,今天终于发火了。

我只是娱乐啊,又不是天天玩。。。菜也正常。。。
如果是以前的话,那种距离是不会失手的,毕竟我刚升1蓝鲨,大水流可以说是只能靠蒙。
论坛: 『梦想潜水艇』 2008-07-10, 19:37
回复: 4
查看: 1428
作者 Romartin
回复: 对BM有理想有抱负的青少年进来。。。

cn~逆雪说,和我打,1秒开炮。。。老弟。。。你4秒太慢了。
论坛: 『梦想潜水艇』 2008-07-10, 19:29
回复: 14
查看: 2615
作者 Romartin
玩了2个月,今天终于发火了。

出差了几天,回来总算可以玩BM了。
本人小猪咿呀,1条蓝鲨,说菜不是很菜,偶尔也有超常发挥。
4对4,是黄色炸弹地图(中间3列炸弹)。
这个地图一直是对延时计算要求比较高的,配合比较重要。
总之到了最后是4:1,2把菜刀,一条黄瓜,一只蝗虫(老鼠)。
轮到我(菜刀)走,黄瓜位置比较高,让我顶他下去,我顶了一下,然后打了对方2发,1发碰到障碍物,1发擦到点边,然后走下去想把黄瓜再顶下去,结果不小心顶了上去,等于没...
显示结果从 1 到 3, 共计 3 条.

 

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, 现在的时间是 08:55.


Powered by vBulletin®
版权所有 ©2000 - 2026,Jelsoft Enterprises Ltd.
增强包  制作: PHP源动力   官方中文站: vBulletin 中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