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单个帖子
旧 2003-11-18, 14:47   第 4 楼
默默
中级会员
 
帖子: 757
声望: 10 默默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注册日期: 2003-11
默认

难道你从来没做过弊吗?哇!你真是太正直了,俗话说的好,小考小作弊,大考大作弊,不考不作弊,不作弊上对不起天,下对不起地,回家后分数对不起父母,关上房门觉得对不起自己...
默默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