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题
:
作弊的68个经典理由
查看单个帖子
2003-11-18, 14:47
第
4
楼
默默
中级会员
帖子: 757
声望: 10
注册日期: 2003-11
难道你从来没做过弊吗?哇!你真是太正直了,俗话说的好,小考小作弊,大考大作弊,不考不作弊,不作弊上对不起天,下对不起地,回家后分数对不起父母,关上房门觉得对不起自己...
默默
查看公开信息
查找 默默 发表的帖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