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单个帖子
旧 2003-11-19, 13:29   第 4 楼
默默
中级会员
 
帖子: 757
声望: 10 默默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注册日期: 2003-11
默认

杨贵妃和安禄山好象应该算是母子关系吧?怎么又变公公与儿媳了?
默默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