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单个帖子
旧 2004-01-12, 23:01   第 1 楼
tcsm
超级会员
 
tcsm 的头像
 
帖子: 4722
声望: 11 tcsm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注册日期: 2003-05
默认 【游记】10号我去南京了

10号那天 上海下着蒙蒙细雨 我出发了

可能是春运的关系 我做的那班火车 晚点了

其实晚点 我是可以理解的 春运吗! 总会有点问题的

可是它越开越晚 本来我是打算 凌晨2:30 出发 早上7点多到 下午4点离开 当中大概可以停留8个小时 这样这好够我做我要做所有的事

火车晚出发了 1小时07分钟 但是事实上 我 9:11 才到 晚了近两个小时

到了那边 那边也在下雨 而且 火车站在改造 我是撑着伞 三走两跳 出的车站

(待续)

此帖于 2004-01-14 20:05 被 tcsm 编辑.
tcsm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