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题
:
【游记】10号我去南京了
查看单个帖子
2004-01-12, 23:01
第
1
楼
tcsm
超级会员
帖子: 4722
声望: 11
注册日期: 2003-05
【游记】10号我去南京了
10号那天 上海下着蒙蒙细雨 我出发了
可能是春运的关系 我做的那班火车 晚点了
其实晚点 我是可以理解的 春运吗! 总会有点问题的
可是它越开越晚 本来我是打算 凌晨2:30 出发 早上7点多到 下午4点离开 当中大概可以停留8个小时 这样这好够我做我要做所有的事
火车晚出发了 1小时07分钟 但是事实上 我 9:11 才到 晚了近两个小时
到了那边 那边也在下雨 而且 火车站在改造 我是撑着伞 三走两跳 出的车站
(待续)
此帖于 2004-01-14
20:05
被 tcsm 编辑.
tcsm
查看公开信息
查找 tcsm 发表的帖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