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了车站 外面下着中雨 因为这雨说它 大 它不大 说它小 它不小 只能用中雨来形容
外面的人还正多 一开始 我还以为自己又下错了站 因为 上次过去就是在南京西站下的车 害我走了不少路(我爸说火车下来就是南京站。。。。。)
我再定睛一看 没有错这边就是南京站 因为我看见了 天桥(南京站门口有一座天桥,不信的可以去看看)
我想这么晚了还要找公车过去 时间来不急啊 走着走着 上来一个戴眼睛的撑着伞 他问:“你去哪里?”我说:“明孝陵。” 他说:“打车过去32,我就25吧” 我说:“20走不” 他答:“我们都是下岗工人啊。。。。。。。(实在太多了)” 现在火车晚点 我已经时间不多了 哪还有时间和他多罗索 就一口答应了。
车子是一部小面包 我想:下次人多点过来。就做这个吧
车子向紫金山开去
(待续)
大家,看的多,回帖勤,续的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