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单个帖子
旧 2004-01-15, 18:09   第 7 楼
Iris
超级版主
 
Iris 的头像
 
帖子: 4442
声望: 29 Iris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注册日期: 2003-05
默认

南京站那是有个天桥,南京什么都便宜,TAXI也便宜,公共汽车也便宜,反正什么都便宜哈!
还有南京太小了,车子从这头开到那头也表多少时候,不过在南京时最喜欢那的空气。我去的时候也下雨,好冷好冷,冷死了。但空气里的味道我好喜欢,那时南京开着桂花,风吹来就甜甜的,夹着雨丝慢慢渗进你的鼻子,很让人回味!整个城有中森林、山的味道,特别我们那时下着雨却不坐车(南京几个景点离的好近)沿着古城墙慢慢的走,那感觉不能形容!
__________________
Iris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