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题
:
本月27日东方明珠下好像又什么嘉年华,有人参加吗?
查看单个帖子
2003-06-19, 16:48
第
1
楼
tcsm
超级会员
帖子: 4722
声望: 11
注册日期: 2003-05
本月27日东方明珠下好像又什么嘉年华,有人参加吗?
特别提示:
1.6/27日晚上7点举行开幕式,互有众多明星加盟
2.8月底追加环球嘉年华“秋季版”
3.门票30,送六个代币,场内统一使用代币,每个代币5元
4.开放时间:15:00-23:00
此帖于 2003-06-24
13:37
被 tcsm 编辑.
tcsm
查看公开信息
查找 tcsm 发表的帖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