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单个帖子
旧 2003-06-20, 21:13   第 5 楼
per
初级会员
 
per 的头像
 
帖子: 182
声望: 10 per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注册日期: 2003-05
默认

我打,不过室外的球我不多了~~~都是室内的,就是那种怎么打也飞不出去的那种~
per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