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题
:
大家来讨论一下为什么现在人这么少?
查看单个帖子
2013-05-14, 22:12
第
1
楼
formula11997
未验证用户
帖子: 1
声望: 10
注册日期: 2013-05
大家来讨论一下为什么现在人这么少?
个人看法:现在的新人以及以前玩过,现在很生疏的玩家无法在这里找到快乐及帮助,都不带新人,打团战菜鸟打不好同伙就不乐意,不是踢了就让出去,甚至有高级别的所谓高手对菜鸟进行人生攻击,不知道是怎么回事都,可能一个服务器就他们那几个人玩他们就很高兴。求解~~~~
formula11997
查看公开信息
查找 formula11997 发表的帖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