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题
:
大家来讨论一下为什么现在人这么少?
查看单个帖子
2013-06-30, 11:07
第
3
楼
bg4hgi
未验证用户
帖子: 2
声望: 10
注册日期: 2013-06
回覆: 大家来讨论一下为什么现在人这么少?
要知道,从前的BM就是阶层分化明显的。打不好只有被人家骂了,除非,自己拉几个认识的人,闭关自修。要是BM支持单人打AI就好了,也不用冒着被骂的风险去练水平了。
bg4hgi
查看公开信息
查找 bg4hgi 发表的帖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