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题
:
本月27日东方明珠下好像又什么嘉年华,有人参加吗?
查看单个帖子
2003-06-28, 01:33
第
20
楼
tcsm
超级会员
帖子: 4722
声望: 11
注册日期: 2003-05
引用
引用 carreycao 发布的帖子
为了去玩,我决定偷偷的回上海,哈哈哈。。。可惜赶不上开幕,哎。。。
为什么要偷偷的?
tcsm
查看公开信息
查找 tcsm 发表的帖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