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单个帖子
旧 2003-06-29, 22:55   第 1 楼
tcsm
超级会员
 
tcsm 的头像
 
帖子: 4722
声望: 11 tcsm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注册日期: 2003-05
默认 尴尬事,我来聊(希望变成流水贴)

今天碰到一件很尴尬的事,买东西忘带钱(绝对真实)

下午我去家乐福买东西,去的时候本来是要带现金的后来想现金什么时候都能用,还是刷卡吧,就带了2.5元和一张交通卡、两张磁卡出门了。

注意:2.5元主要是用来防止公车没有读卡器及回来的时候买《电脑报》的。

买东西的时候好开心啊,由于下一周要坐车上班,比原来汽车要早出门(公车早上堵的很啊)我有不想早睡早起,就买了好多饼干做储备。

好了结帐了,我拿出磁卡一看,不对,不是我用来存钱的那张(我拿错了)后来定了定神,好像里面还有100(储备)算钱了,99.2元,我叹了一口气,还好没有超出100,可是一刷,“余额不足”我想不会这么倒霉把,好在还有一张是用来交有限通的,好像有80,刷刷看,大不了少买一点,在刷,还是“余额不足”收银小姐看着我(以为我是捣乱的)问:“你没带现金”我摸摸口袋,2块5,那也不够啊,我想可能是我记错了 ,“那里有个提款机,我去看看。。。。。”

后面的不写了,刷的结果,一张5.6元,还有一张多一点25.4,和收银小姐说一声没钱,就走了


瞧我多有礼貌,没钱也打招呼

不过家乐福有些员工的态度实在不好,一位收银小姐好像要下班了,前面的绳子拉起来了,一个人跳了进去,这位收银员,开始叫他出去,还说“你话听得懂吗?快点出去”而且很很很凶的样子,旁边要是有小DD或MM一定会
tcsm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