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单个帖子
旧 2003-06-30, 00:51   第 3 楼
Iris
超级版主
 
Iris 的头像
 
帖子: 4442
声望: 29 Iris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注册日期: 2003-05
默认

别太在意我出门经常不带钱的。因为换包,所以老忘带钱包。
记得一次是叫人把我接回去的(在淮海路)
一次是厚着脸皮问别人要了一块钱回家的(在天山路)
一次是上了车才发现没钱,直接跟卖票员说我没带(记得那次坐的还是空调车呢)
还有的就不依依举例了。
我妈老说我没脑子,我也不知道是不是,可能是我已经老了。

此帖于 2003-06-30 08:14 被 tcsm 编辑.
__________________
Iris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