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单个帖子
旧 2004-05-08, 14:24   第 36 楼
棋灵王
未验证用户
 
帖子: 668
声望: 10 棋灵王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注册日期: 2004-03
默认

哈哈哈!!!你在唱歌啊!说的那么好听,别哪那套来对我说,如果你真那么想你就不会对大家说出来,说穿了那只不过是你的表面功夫。你只不过是想让大家知道你想干吗?不过你越那么做也就越说明你心里根本就没那么想过。要不你就根本不会把那种话贴出来,心里话心里话永远是放在心里的,说出来就是表面的了,那就表面功夫了
棋灵王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