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单个帖子
旧 2005-03-05, 12:40   第 7 楼
eve
高级会员
 
eve 的头像
 
帖子: 1538
声望: 20 eve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注册日期: 2003-10
默认

现在还麻烦呢 我每次用都要求我下载最新版本 但每次下载的都是6.2的 奇怪
eve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