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单个帖子
旧 2005-07-01, 14:49   第 13 楼
eve
高级会员
 
eve 的头像
 
帖子: 1538
声望: 20 eve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注册日期: 2003-10
默认

如果一条短信重复抄了好几遍 会不会很浪费纸张?
eve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