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题
:
一位老自考生的经验谈(1年半过16门)[转帖]
查看单个帖子
2003-08-03, 10:31
第
2
楼
starmouse
『影视天地』版主
帖子: 3699
声望: 16
来自: 上海
注册日期: 2003-06
反正我是有觉悟了,这辈子读书算是读够了,毕业了就行了
__________________
流氓未满
http://spaces.msn.com/ankerwale/
starmouse
查看公开信息
查找 starmouse 发表的帖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