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单个帖子
旧 2003-08-07, 16:28   第 1 楼
kily
注册用户
 
帖子: 16
声望: 10 kily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来自: 上海
注册日期: 2003-07
默认 【分享】为此人默哀.........

最近上海很热....放假了也只好在家孵空调...一日以友人在QQ上发给我一暴笑的对话:
(2003-08-05 21:42:40) 咖啡
最近很热啊
(2003-08-05 21:43:01)铁蛋
9494
(2003-08-05 21:43:48) 咖啡
没出去玩吗?
(2003-08-05 21:44:12)铁蛋
那么热.....你有什么好去处没?
(2003-08-05 21:44:55) 咖啡
我天天对着两个屏幕发呆....你要麽?
(2003-08-05 21:45:34)铁蛋
有病毒的话给我点 我在家无聊的很 修修电脑也好的
2003-08-05 21:47:55) 咖啡
@#$%&*@
哎....据说此人平时不是这般BC的.....谁要是有什么好办法一定要救救他啊.......!!!!!!!!!
__________________
我爱陈慧琳!!!!!!!!!!!!
kily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