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题
:
男女有别!
查看单个帖子
2003-08-10, 11:21
第
6
楼
Iris
超级版主
帖子: 4442
声望: 29
注册日期: 2003-05
引用
引用 starmouse 发布的帖子
如果问为什么会这么写,我看答案只有两个,一个是为了娱乐,一个是为了对仗工整。所以根本不用去想这种东西的内容,想了也是浪费
里面写的还是有点道理的呀,男人就是不愿承认自己的缺点哦!
__________________
Iris
查看公开信息
查找 Iris 发表的帖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