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题
:
我好难过啊!谁来帮帮我?
查看单个帖子
2003-08-10, 12:56
第
1
楼
tcsm
超级会员
帖子: 4722
声望: 11
注册日期: 2003-05
我好难过啊!谁来帮帮我?
昨天高中聚会回来就腹泻,一共拉了4次。现在什么都不想吃,只有手指和半个膀子动起来不费力,还好有个轨迹鼠,不然鼠标也没法用。
大家告诉我我该怎么办啊??
tcsm
查看公开信息
查找 tcsm 发表的帖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