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题
:
潜水艇可以窗口化了
查看单个帖子
2006-08-22, 18:21
第
1
楼
tcsm
超级会员
帖子: 4722
声望: 11
注册日期: 2003-05
潜水艇可以窗口化了
在架设潜水艇的初期我就要找这个东西
因为我觉得热爱潜水艇的人现在大都在office工作,偷玩这个不太好
现在不用切换直接窗口就可以了
不过还是通过外部程式,正式的修改档希望能够很快的出现
上传的附件
窗口化游戏工具.part1.rar
(390.6 KB, 4450 次查看)
窗口化游戏工具.part2.rar
(181.1 KB, 3018 次查看)
__________________
论坛专用相册
公会ID:TCSM
职业:专职渔夫
现在使用的Blog
以前的Blog
MSN Space
tcsm
查看公开信息
查找 tcsm 发表的帖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