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题
:
如果架设BM,版主帮忙,THX~
查看单个帖子
2006-09-24, 09:37
第
1
楼
cr0w
未验证用户
帖子: 2
声望: 10
注册日期: 2006-09
如果架设BM,版主帮忙,THX~
我很早就下过服务器端了,但配置完,就是登陆不进去
版主能不能给我发一份完整配置手册,谢了
cr0w@163.com
cr0w
查看公开信息
查找 cr0w 发表的帖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