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10-03, 04:44
|
第 1 楼
|
|
注册用户
帖子: 12
声望: 10
来自: Gd
注册日期: 2006-10
|
HOHO,今天终于可以欢乐潜水艇了,但唯一可惜的是...
好开心啊,今天终于下载到欢乐潜水艇了 ,但是我上到去后,晕,只有两个房间,而且都是满人啊,等了十几分钟都玩不了 ,大家都不玩了吗?那么好玩的游戏,好,明天上过,我一定要玩到,冲啊...
__________________
[G]I am a lonely libra and my life is fight for basketball.[/G]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