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单个帖子
旧 2006-10-04, 03:12   第 1 楼
lonely
注册用户
 
lonely 的头像
 
帖子: 12
声望: 10 lonely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来自: Gd
注册日期: 2006-10
默认 技术问题,各位大哥看后进来下.

大家好,俺是个新手,玩了几天下来,还是不怎么能琢磨透,我想问下各位大哥,在游戏中喔,所说的那个导弹的航道,究竟怎么调整才能准确的打中目标啊,而且我见一些人喔,说什么12,19,20 +5,我不是很明白这其中的意思,是不是那航道的坐标还是?哪位大哥懂的话回回我,好吗.谢谢.
__________________

[G]I am a lonely libra and my life is fight for basketball.[/G]
lonely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