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题
:
请问(如何架设潜水艇服务端???)望细说.........谢谢
查看单个帖子
2006-10-23, 15:30
第
31
楼
tcsm
超级会员
帖子: 4722
声望: 11
注册日期: 2003-05
回复: 请问(如何架设潜水艇服务端???)望细说.........谢谢
引用:
作者:
zoen
请问tcsm兄弟,我按照录像里面的方法设置以后,能正常运行BM_LoginServer,BMGameServer却不能正常运行,提示什么UID error之后就自动关闭了,请问怎么解决?
我的系统是winxp sp2中文版+SQLSERVER2000 开发版。
盼复。
應該是 game server info 裏面的ip 沒有輸入正確所置
該ip 為 game server 與 login server 的ip
__________________
论坛专用相册
公会ID:TCSM
职业:专职渔夫
现在使用的Blog
以前的Blog
MSN Space
tcsm
查看公开信息
查找 tcsm 发表的帖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