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什么是可以重来的。因为重来的时候一切都不一样了。失去了再想得到的时候,有没有想过被抛弃的一方是什么感受?当你再想重新开始的时候,你问过自己,这一切公平吗?作为女孩子,人家爱着你的时候被你抛弃,等到碰壁了,受伤了,才想到这样一个避风的港湾,这对港湾是公平的吗?忍受了寂寞,忍受了误解,依然满怀希望的人,却不知道自己期待的人是一个什么样的人。
一切只是一个悲剧。既然放弃了,就不要重新去找回来,这样只能让大家都痛苦。当想起那英俊的男友,不会嫌弃身边的青蛙王子吗?
人是因为欲望而堕落的。女主角因为欲望中的虚荣而遭到抛弃,也因为欲望而重新选择。一个遍体鳞伤的女人,一颗急需抚慰的心。却由欲望而生。
人的悲剧,人的宿命,人的造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