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题
:
潜水艇可以窗口化了
查看单个帖子
2007-01-17, 18:31
第
13
楼
bsghoull
未验证用户
帖子: 1
声望: 10
注册日期: 2007-01
回复: 潜水艇可以窗口化了
请问搂住.这个窗口话以后显示的太小了.如何放大那.
PS.以前用纯屏的没问题.现在偶是用宽屏玩BM的.因为显示有问题好久没玩了...看见这东西真高兴.
希望搂住看见了速回答.谢谢.
bsghoull
查看公开信息
查找 bsghoull 发表的帖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