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单个帖子
旧 2007-01-17, 18:31   第 13 楼
bsghoull
未验证用户
 
帖子: 1
声望: 10 bsghoull 向着好的方向发展
注册日期: 2007-01
默认 回复: 潜水艇可以窗口化了

请问搂住.这个窗口话以后显示的太小了.如何放大那.
PS.以前用纯屏的没问题.现在偶是用宽屏玩BM的.因为显示有问题好久没玩了...看见这东西真高兴.
希望搂住看见了速回答.谢谢.
bsghoull 当前离线   回复时引用此帖